生活就是這樣、週而復始 其實這幾天高雄都有午後陣雨尤其是要下班才下雨真的很討厭所以!我就留在公司上網等待雨停再回西裝家這樣省去穿雨衣的麻煩這天剛好要寄東西需趕在郵局下午六點關門前寄出沒下雨剛好寄完後騎在大社往楠梓的路上突然眼前房地產一顆落日拿起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下它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沒有夕陽,怎會有隔日的晨曦呢談到夕陽讓我想到兩首歌曲一.膠原蛋白夕陽伴我歸夕陽已染紅了大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趕著路路在追我,修長的身影伴著我燦爛的彩霞在微笑,溫暖我寂寞的心汽車貸款窩只見那背後的景物,一一似向我道再見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留下了一片片紅霞讓眼波交織的光芒,伴我腳步聲回到可愛的家買屋還有一首以前在金門當兵的時候可以當行進間走路的歌曲二.小小羊兒要回家紅紅的太陽下山啦 咿呀嘿 呀嘿成群的羊兒回家婚禮顧問啦 咿呀嘿 呀嘿小小羊兒跟著媽 有白有黑也有花 你們可曾吃飽啊天色已暗啦 星星也亮啦 小小羊兒跟著媽不要怕 你商務中心不要怕 我把燈火 點著啦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平安即是福中秋節快到了願大家在上班下班的途租屋網中平安、幸福、健康、快樂請各位吃一下月餅喔蛋黃酥(這好吃)傳統月餅(太甜了)目前吃到這兩種月餅後續有廠商送來再PO上個人信貸來請大家吃哈哈哈還有晚上漸漸涼了睡覺的時候記的蓋被子(此相片借用自DAVEN)千萬別著涼喔在此提醒大家睡個好覺明天依然西裝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tt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