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對馬英九沒辦法不想到馬英九 ◎ 游森琳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溫布頓21世紀房屋仲介網球賽擊敗美國重砲羅迪克進入八強決賽,十五年來亞洲第一人,國際大媒租房子體爭相報導。盧彥勳接受訪問時說:「我來自台灣,我不是來自中華台北;房屋二胎我將這份榮耀獻給我的家人、獻給所有的台灣人!」盧彥勳不以身為台灣人房地產而吞吞吐吐不敢承認,反而大聲說出「我是台灣人」!反觀曾經對外籍記者借錢說「台灣人」的稱呼會讓人不舒服的「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甭說中國芝負債整合麻官來台時要警察沒收青天白日旗,竟連貓熊來台也不敢升國旗、唱國歌。支票貼現六十二歲的馬英九不如二十六歲的盧彥勳;老馬,你有沒有羞恥心啊!(作西服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tt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