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蛋糕這個向日葵造型蛋糕是不是要慶祝我上精選啊~~~其實今天是辦公室同事的生日啦~~這麼好吃的蛋糕到底是哪裡不一酒店工作樣呢~~~先賣個關子今日壽星過51歲生日點個蠟燭唱首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今日壽星要切蛋糕了我等粉久了啦~~~內餡滿滿的水資產管理公司蜜桃壽星請吃蛋糕而飲料是另一位同事請大家喝的~~~這是去年12月26日另一位同事生日請的蛋糕跟今天這家是同一家造型也大同酒店打工小異那一次的內餡是布丁跟芋泥看到這裡大家有發現哪不一樣呢~~~ 昨天是akiko三度上精選而且開格人數突破10萬人數所以今天情趣用品上班心情超開心的大家看到蛋糕不要誤會那不是要慶祝我上精選啦~~~ 原來是同一間辦公室的同事生日啦下午2點半蛋糕送來時我貸款剛好不在辦公室結果一進去就聽到同事叫我趕快一點我看到櫃檯上的蛋糕心想是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大家都叫我快一點原來是同融資事都知道我喜歡照美食PO部落格所以在等我拍完照要切蛋糕啦~~~ 其實今天這個蛋糕不說大家不知道因為在辦公室有一位全年吃襯衫素的男同事每一年有人過生日吃蛋糕時他都沒有機會吃因為蛋糕是有加雞蛋的所以吃素者不可以吃體貼的壽星為了讓這位同事也房屋貸款可以品嚐到生日蛋糕所以特別要店家做一個不加雞蛋的素食蛋糕喔可見壽星多細心也讓這位吃素的同事粉感動咧~~~ 所以那位吃膠原蛋白素的同事也叫了飲料請我們大家喝雖然大家對於不加雞蛋的蛋糕口感不是很能接收不過因為壽星的貼心讓大家都可以吃到不一樣開幕活動的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tt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