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照句~ 哈~~昏倒~~ 小學生照句~ 哈~~昏倒~~真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們的小學生呀… 真不敢想像我們的未來就靠他們了… 1.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 2.不信用貸款如 你不如去死 3.一...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 4.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是想不開吧) 5.一...先....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東森房屋─────────────────────────────── 6.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7.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汽車借款舞)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9.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融資──────────────────── 10.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 11.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西服...) ────────────────────────────────────── 12.謝謝....因為...... 三漕k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 13.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這……有這麼怕嗎?) ───────────澎湖民宿─────────────────────────── 14.一....就....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15.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當鋪───────────────────────── 16.一乾二淨 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 17.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根本不是長這樣) ───酒店工作─────────? ────────────────── 18.成語填空 有志者(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題目:只要......就能...... 造句:只要有LP,就能尿尿...... ────────────────────────────────────── [ 能...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禮服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 [越來越....就....]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好驚悚阿= =) ────────────────────────────────────── [金光四射] 她一走進教室就金光四射。 (房地產突然想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tt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